政大之聲  粉絲限定

按讚就送

The Vines最新專輯《Future Primitive》


政大之聲好康又來囉!只需要你的一句留言,

就可參加澳洲樂團The Vines的CD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5月20日,在這張The Vines的圖片下留言,

tag自己的名字

並留下

”The Vines please come to Taiwan.”

就有可能拿到澳洲原裝進口的The Vines最新專輯

《Future Primitive》!

 

範例: @政大爆音 The Vines please come to Taiwan!

 

【政大之聲貼心提醒】


此次獎品由熱心粉絲提供,未有打廣告或營利性質,只是希望能將我們電台裡的好CD分享給粉絲們!
這次只提供兩張正版The Vines最新專輯給兩位幸運得主喔!機會非常難得!一起來參加吧!

 

【注意事項】


1. 政大之聲將於活動結束後十日內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活動訊息,並請得獎者依照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2. 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海外,請找國內代領人。
3. 贈品將於得獎者資料確認截止日後,於兩週內由政大之聲統一寄出,逾期未確認資料者恕不予以補送。
4. 獎品若於郵寄過程中有損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