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校慶&金旋轉播!!  

。政大之聲FM88.7。

陪你度過精采


政大八四壽無疆。青春無敵八八七 

5/20轉開FM88.7!校慶轉播任你聽!

 

政大又要歡慶一年一度的校慶了,你想好今年的84校慶要做什麼了嗎?

如果你還沒有任何規劃,或是你只想趁著校慶假期宅在宿舍裡,

5月20號校慶當天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點收聽政大之聲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政大之聲不只實況轉播各項競爭激烈的運動賽事、熱力四射的啦啦隊表演,

同時我們還準備了一系列的特別節目等著你來收聽喔!


特別節目介紹~

《這是咱的角頭--政大》

帶你深入了解政大校園裡面,每棟建築物獨有的傳奇故事以及不為人知的奇聞軼事,同時政大總務長也會在節目中「獻聲」,帶大家一起來了解未來政大的建築風貌!

《政大搜查線》

520的校慶這天,「政大搜查線」要帶大家一起回顧2010年政大到底發生了哪些大小事!快點跟著搜查線的腳步,快速掌握不可不知的校園軼事!

《政大翹翹板》

如果你想聽一些輕鬆活潑的節目內容,那就千萬不要錯過政大翹翹板!節目將和大家分享政大學生翹課的五大理由,還會提醒一些翹課應該要注意的小事情!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如果沒事的話都要認真上課囉!

《選課人生》

每個學期初的大事就是「選課」!想知道政大最熱門的課是哪一門嗎?又有哪些新奇有趣的課程是你沒修過的呢?快點收聽「選課人生」,告訴你不可不知的選課資訊!

 

除此之外,1200~1600每個整點還有政大校慶即時新聞快報

下午四點還有校慶實況轉播特別節目

都會帶你關心校慶運動會的即時賽況及各系啦啦隊的相關資訊!

 

這麼多精采的節目內容,還不趕快拿出你的筆記本記下來!

 5/20(五)中午12點~下午5點

轉開政大之聲FM88.7或是線上收聽

就可以聽到校慶賽事的實況轉播和有趣的特別節目!

快來和政大之聲一起歡度政大的八十四歲生日吧!


線上收聽:http://www.vnccu.nccu.edu.tw/(用IE瀏覽器收聽會更順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