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0101979693  

THE RADIO DEPT 演唱會,call in答題政大之聲門票送給你! 

還記得2011年四月訪台演出門票被秒殺的扼腕嗎?這次,你不能再錯過!
來自瑞典的 The Radio Dept.(無線電站樂團)於 1995 年成立,團名擷取一間無線電收發機器維修舖。歷經團員出走、樂團出現斷層,2001 年他們把錄製好的歌曲送到瑞典知名音樂雜誌「Sonic」,獲得好評,也讓獨立大廠「Labrador」唱片公司跟他們簽下合約。
The Radio Dept.,他們帶領歌迷嚐遍真空狀態的噪、動、靜,觸發每個絢麗浮光音子,蠢蠢欲動著,無論快樂或悲傷、新歡或舊時青春回憶。

題目:
1. THE RADIO DEPT是哪個國家的樂團呢? 
2. THE RADIO DEPT上次來台是什麼時候呢? 

答案是不是很簡單呢?!其實答案就藏在節目和粉絲團裡!當您知道答案之後,請您於4/15~4/19 (一)~(五) 中午12點45分,call in答案給我們(Tel:02-2938-7148,就有機會獲得THE RADIO DEPT 演唱會門票喔!

THE RADIO DEPT 演唱會
演唱會時間:4/21(日)19:00 Open / 20:00 Start 
演唱會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