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4)的文化盃大家有到場觀賽嗎?

還是你透過政大之聲關心賽況的呢?

 

文化盃當天,爆音DJ有到四維堂前面和大家玩唷!而且天氣很好,我好開心!

爆音DJ還看到哥哥姊姊們很認真轉播比賽耶,和我一起看看當天的狀況吧!

 

爆音DJ.jpg 

耶這是爆音DJ和Jimmy哥哥唷!Jimmy哥哥是機動組的工作人員,他很辛苦要跑來跑去送便當,謝謝Jimmy哥哥讓大家能吃飽飽。偷偷跟大家說,爆音DJ也想要和Jimmy哥哥一樣可以戴對講機,感覺很好玩耶!

預測投票.jpg 

這是四維堂外面政大之聲的預測投票攤位,你有來投票支持喜歡的系所嗎?

導播.jpg 

看完了四維堂外面的情況,趕快來看看比賽現場的哥哥姊姊!這是辛苦的導播,子凡哥哥和蘇菲姊姊,坐在高椅子上的是阿Moon姊姊。

上半場.jpg 下半場.jpg

上半場和下半場的主持人宜加和特特、迪迪和凱凱,還有美麗的君君助教,主持人要一直講話,爆音DJ好佩服他們,君君助教也很辛苦,全程都坐在轉播台讓轉播可以順順利利。

人山人海.jpg 

這張照片很壯觀吧!這是大家在等名次公佈的盛況,好幾個系還帶了旗子來,大家都很興奮耶。

新聞.bmp 企管.jpg 

左邊是第三名的新聞系,右邊是第二名的企管系。

廣電.jpg 

這是第一名的廣電系!恭喜這些得獎的系所唷!爆音DJ覺得你們都好厲害,唱歌很好聽耶!

宣傳.JPG 機動工程.JPG 

文化盃的哥哥姊姊們辛苦了!謝謝宣傳組辛苦地在攤位上宣傳預測投票,謝謝工程組和機動組的哥哥姊姊架器材、準備便當。

記者.JPG 

更要 謝謝辛苦的記者哥哥姊姊!人少少卻要採訪好多人,你們好棒!

IMG_0173.JPG

最後附上一張哥哥姊姊的大合照,爆音DJ謝謝你們!你們好厲害!

第44屆文化盃轉播,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