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是政大的文化盃合唱比賽囉!

政大之聲會全程為大家轉播即時賽況,記得12/4(六)12:00就可以轉開FM88.7收聽特別節目囉!

 

爆音DJ這二個星期也好緊張唷,除了替參加的隊伍打氣之外,爆音DJ也為政大之聲負責轉播的工作團隊加油,帶你來看看哥哥姊姊們彩排的樣子!

 

IMG_0112.JPG  

彩排的時候需要「演員」來模擬現場狀況,站在麥克風前面的是負責器材和工程裝備的聖文哥哥!

左邊是助教君君姊姊,她陪大家一起彩排,好辛苦耶!中間是扮演主持人的彥翔哥哥。

 

IMG_0111.JPG 

轉播的靈魂人物:導播!左邊是蘇菲姊姊,右邊是子凡哥哥!

他們負責下指令給主持人和音控,指揮大局。很辛苦喔!

IMG_0136.JPG 

上半場的主持人是宜加哥哥和映汝姊姊。

IMG_0113.JPG 

下半場是千迪姊姊和凱鈞哥哥。最左邊是音控怡蓁姊姊。

 

 

每一次的轉播都工程浩大,除了聽的到聲音的主持人之外,還有辛苦的記者和宣傳組,所以大家當天在政大四維堂看到穿著黃色衣服的台胞可以幫他們加油打氣唷!

也別忘了當天可以到四維堂門口政大之聲的攤位參加預測投票,支持你喜歡的系還可以拿獎品唷!

不能到現場的聽眾,也要記得收聽政大之聲全程實況轉播

 

線上收聽網址:http://www.vnccu.nccu.edu.tw/

991文化&包種海報withlogo.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