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爆音DJ的腦袋裡都是文化盃的歌聲,沒想到電台的哥哥姊姊們已經馬不停蹄開始準備包種茶節的轉播了!

爆音DJ好期待,因為那天我會和大家玩捉迷藏唷,而且還可以看到黃澄澄的Open Studio,哥哥姊姊就坐在裡面轉播當天現場的實況喔!

 

這天晚上,負責包種茶節轉播的哥哥姊姊在彩排,趕快來看看吧!

 

IMG_0191.JPG IMG_0186.JPG 

上面的照片是總召揪低姊姊,她忙到晚餐還沒吃完,真是辛苦了;下面的照片是導播,奶昔姊姊和欣祐姊姊。

IMG_0192.JPG

這是突然被拍到還是能維持帥氣表情的君瀚哥哥,他是記者組組長,包種茶當天要安排記者採訪、還要處理好多新聞稿,是很重要的人喔!

 IMG_0188.JPG 

另外一邊是宣傳組的子琳姊姊和冠儒哥哥和山上的導播宗岳哥哥(紙遮住嘴巴了)。當天宣傳組的哥哥姊姊要帶爆音DJ去玩,我好期待!

IMG_0185.JPG 

這是主持人夢露姊姊、一君姊姊,還有負責音控的文婕姊姊。文化盃的主持人都很專業的感覺,因為要讓大家能夠掌握最正確的比賽情況,而包種茶節的主持人則是非常歡樂,因為他們希望大家可以感受政大之聲活力充沛的樣子,也希望來政大玩的高中生哥哥姊姊可以很開心喔!

IMG_0193.JPG 

短短姊姊和官維哥哥是下半場的主持人唷!

 

這個星期六就是包種茶節了!大家快點來和爆音DJ一起玩嘛!!星期六上午10點開始,在政大四維堂前面就可以看到政大之聲轉播的Open Studio囉!

大家一定要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