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不是要幫「這位太太」團體打廣告喔,是爆音DJ最近在電台看到很多人唷~

因為很多大一的哥哥姊姊們都跑來政大之聲買簡章了!很好很好~

而且今天還有日本的學者來參觀耶!幸好我們有JBC小花子容姊姊,用非常流利的日文跟這些日本人介紹政大之聲,真是太厲害了阿!

好阿好阿~那我以後也要多練練我的日文,跟子容姊姊學習!說不定以後還能去日本玩一玩,跟那邊的電台互相交流喔!(吉祥物可以搭飛機嗎?快點幫我查一查啦~)

恩...政大之聲果然是人氣很旺的地方~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我想電台的這些哥哥姊姊們應該都是仙阿龍阿之類的東西吧,所以政大之聲才會有名有靈。

恩哼哼!不過爆音DJ覺得自己好厲害唷!居然可以唸出陋室銘耶,好棒好棒!我果然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小孩!

希望今年也可以進來很多很像仙或很像龍的新的哥哥姊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