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音DJ之前聽到一個好好聽的節目喔!

星期一晚上710分開始的「Get U!日本搜查線」

因為爆音DJ自己也是喜歡看日本偶像劇,所以對日本的藝人也是有一點瞭解啦!畢竟日本藝人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每次看了都會覺得心花朵朵開耶~

主持人是兩個好可愛的聲音,AkoYuu醬,簡直是兩個迷妹!!!講到她們自己喜歡就會非常誇張的一直「真的!」「真的!」,不過兩個人雖然迷妹歸迷妹,但真的很專業唷~

而且還講了「送行者」這部電影,我的天阿~爆音DJ自己有看喔,在電影院裡面狂噴淚!有人看過吉祥物噴淚嗎?你看多感人~而且主持人還說因為這部電影開始風行「送行熱」,聽起來好像有道理,仔細想想又覺得怪怪的,好好笑~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全民普查玩星星每週都會去做調查,很好玩唷!

現在開始進行的投票是心目中最假的玉女紅星。(投票的網址都會放在政大之聲的留言版上)

http://0rz.tw/6HRmt

超好玩的耶~因為AkoYuu醬說,日本大部分女星出道時都會走清純玉女路線,但是時間久了醜聞就會越來越多,所以要來調查大家覺得心目中哪一位玉女紅星最假仙啦!
爆音DJ是覺得XX啦!不過大家應該有其他想法,喔呵呵~我們不能攻擊別人喔!

AkoYuu醬說投票結果會在3/23Get U!日本搜查線播出,大家一定要鎖定喔!!!不聽的人就不是我的好朋友!哼!

還有阿~投票的時候要說一下原因,這樣才有憑有據嘿!
線上收聽:http://www.vnccu.nccu.edu.tw/ 

如果那天沒辦法聽,大家一定要記得隨選收聽喔!一起支持迷妹團體AkoYuu醬!迷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