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最近又突然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唷~電台剛剛好在變天的前一天舉辦了台遊!爆音DJ前一天做的晴天娃娃真的有用耶!萬歲~

0322(日) 天氣:晴

星期天我七點二十分就起床了唷!媽媽都嚇了一跳!因為我平常上學都沒有自己起床~可是今天不一樣阿,今天要跟電台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去好久沒去的六福村玩耶!

到了松山機場的客運站,發現大家都好準時喔!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那麼準時!而且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很期待今天的六福村之旅唷!可是算一算發現好像少了一個人…是我們的副台長怡君姐姐!她好可憐很早很早就起床了,可是卻迷了路,差點就上不了車了,還好後來司機先生讓她在下一站上車,她一上車我們都鼓掌歡迎她!

因為爆音DJ還是小朋友,而且也不敢玩高高或轉來轉去的東西,所以就跟著曉雯助教一起玩"十分安全的小朋友遊樂設施"!不過六福村真的很照顧小朋友耶!很多很多東西我都敢玩喔!我有跟大家一起玩火山歷險!

1338400989.jpg 

是可愛的大馬姐姐和雅雯姐姐!排隊排好久喔!

DSC02255.JPG

還有曉雯助教和LOCAL姐姐!她們從家裡自己帶雨衣來!超級專業的!

1338400990.jpg

希望我以後也能跟國偉哥哥一樣穿雨衣也能穿得那麼時尚!唷呼!我要多多學習~

而且國偉哥哥人很好,幫爆音DJ多準備了一件雨衣,從上面滑下來的時候真的好多水噴進船裡面,如果沒有雨衣真的會全身濕透!不過要不是排隊的人很多,我一定會再排一次的!好好玩唷!

接著我們去玩轉來轉去的大海怪,這個爆音DJ一看就頭暈了,不只是轉來轉去,頭還會倒過來~看起來好可怕喔!這個就由筱茜姐姐和志閎哥哥來挑戰囉!

1338400981.jpg

嗯~真是令人百感交集的一張圖片…志閎哥哥說很暈~不過當雅雯姐姐要上去坐的時候,機器居然故障了!嚇了大家一跳!還好不是在頭朝下的時候故障!不然應該會腦充血吧!

還有大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每個都超級有活力的~唯一的男生建凱哥哥聽說只敢玩小朋友玩的東西~沒關係爆音DJ陪你一起玩~

1338400999.jpg

節目部的帥氣經理宜穆哥哥還去挑戰了新的設施"老油井",看起來像是沒有車廂的風火輪,感覺更可怕了,因為風火輪還有屋頂還有輪,但是這個什麼遮蔽都沒有…

DSCN8800.JPG

但沒想到宜穆哥哥不愧是政大之聲的節目部經理,在最高點的時候居然還笑得出來,還可以指著不知道什麼東西,真是太強了!

說到大膽,政大之聲大膽的人不只有宜穆哥哥,還有副台長怡君姐姐還有小古姐姐!

DSCN8819.JPG

坐在海盜船的尾端還可以有說有笑還可以拍照!真的是膽子很大!可是這也是還沒開始動之前。海盜船一開始動之後,怡君姐姐就開始一直尖叫,聽起來真的很可怕!但是旁邊的小古姐姐卻絲毫不為所動,還雙手騰空的錄影,影片十分驚人,等到爆音DJ透過秘密管道拿到之後會再秀給大家看看的!

之後我們去玩了蘇丹王大冒險,一進去發現陰森森的,黑漆漆的好像鬼屋喔!筱茜姐姐還誤以為前面排隊的人都是鬼,差點被嚇哭了!筱茜姐姐不要哭~

最後大膽的電台大哥哥大姐姐們跑去玩笑傲飛鷹和大怒神,嗯~爆音DJ還是等長大一點在嘗試好了,不然心臟可能會跳出來!

DSC02254.JPG

大怒神本尊!看到他的臉我都不敢坐他了…所以我就跟曉雯助教去玩"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就是旋轉木馬啦!

DSC02286.JPG 

曉雯助教本尊~跟大怒神比起來當然是大怒神比較令人害怕~這次台遊曉雯助教幫我們收錢還有保險~真是辛苦她了~

玩完旋轉木馬發現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就跟大家去商店街拍了一些白癡白癡的照片~

DSC02283.JPG 

美心姐姐自己很得意她拍了那麼像酋長的嘍嘍的照片~可是為什麼要扮成嘍嘍呢~真奇怪~像是下面這張乃芳姐姐和奧黛莉姐姐拍的就比較有魄力啊~

DSCN8876.JPG

爆音DJ也想當白馬王子~可惜我腿太短了跨不上去!而且那匹假馬做得好像真的喔!那其實是假的喔!大家不要被騙了!

最後我和曉雯助教算了一下,沒想到也玩了十五項遊樂設施!太酷了!我敢玩的都玩過了!可是其他人都覺得重質不重量,應該要玩一些特別的才對…像筱茜姐姐連玩兩次大怒神,玩到鞋子都破了!真是厲害!沒關係,爆音DJ下次來玩一定要玩到大怒神和笑傲飛鷹~

這次台遊真的很好玩耶~我們從開園玩到閉園,到回家還覺得意猶未盡呢!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P1050114.JPG 

 

p.s:這張合照我也在裡面唷~大家快找找我在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