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熱鬧滾滾的包種茶節又來了!爆音DJ一早出門就發現外頭出了個大太陽耶,心情越來越期待,相信今天的活動一定會很成功!>///<

 

今天來自台灣各處的高中生都湧進了小小的政大啦!真的是擠擠擠~

 

    

 

政大之聲的轉播要開始囉!

 

政大之聲今年也在校園中擺了open studio,帶給大家最即時的現場情形和好聽的音樂,可愛的黃衣人們從幾個月前就開始籌辦包種茶節,忙碌中也帶點興奮,為的就是讓轉播順利進行喔!

 

包種茶節九點整準時開始啦!

 

 

 

轉播上半場由啾低姊姊和Amber姊姊當主持人,爆音DJ覺得她們好甜美又好有默契喔!很多高中生經過open studio前都會好奇地往這邊看呢,聽著她們的主持就覺得心情好好。

 

政大之聲除了帶給大家及時新聞快報和好聽的音樂外,也有各系總召和各處室大家長的訪問喔!

 

政大的大家長吳思華校長也來到open studio接受兩個姐姐的訪問。

 

 

 

 

其實爆音DJ有點聽不懂思華校長在講什麼呢,但校長提到了政大學生最重要的一項特質—活潑!爆音覺得真的非常貼切!看看今天活力十足的學生們就知道啦!

 

今天的政大校園真是熱鬧滾滾,各系都使出渾身解數賣力地表演、喊口號、宣傳和遊行,校園充滿了青春的活力和熱情!

 

認真的高中生們也擠到政大之聲的攤位,想知道政大之聲在做什麼。

 

 

 

這一次政大之聲除了向高中生介紹電台到底在幹嘛外,也提供電台參訪以及進open stuio當小小DJ的活動喔,來政大之聲攤位更可拿到象徵「包中」的包種茶茶包!

 

下午的轉播由胖普和瘦普主持囉,兩個人一樣非常有活力!

 

 

 

猜猜看,誰是胖普誰是瘦普呀XD

 

 

兩位哥哥感覺很認真,表情很逗趣,好可愛唷>///<

 

 

今天爆音DJ一直在校園裡走動,有好多高中生來跟我合照耶,好累可是好開心唷。

 

對了對了,今天最累的應該就是兩位導播了吧?

瑋中哥哥和哲均姐姐真的是辛苦了~~~

你們比著倒數三、二、一的時候真的是好帥唷!

 

 

 

今天的包種茶節到了尾聲,好多高中生都帶著心滿意足的表情回家了,想必這次的經驗讓他們收穫滿滿。

 

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再在政大遇到你們,不然就是加入政大之聲跟爆音一起玩嘛~

 

 

不知道今年的政大之聲包種茶轉播是否還讓大家滿意呢?

總之工作人員都辛苦啦~

 

 

 

我們明年見啦!

 

最後附贈一個神祕的小禮物

 

 

 

 

 

 

 

 

 

 

 

 

 

 

 

 

 

 

 

可愛的青青助教愛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