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2.JPG     

今天是政大之聲的期中台務會議!

不是在習慣的傳播學院311教室開會,是在隔壁棟的道藩樓224超大視聽教室!

IMG_0828.JPG    

三月四月五月的壽星Happy Birthday!

(後面的官維哥哥好壞心!居然用手擋住別人!)

IMG_0835.JPG IMG_0836.JPG IMG_0837.JPG IMG_0839.JPG IMG_0841.JPG IMG_0844.JPG IMG_0846.JPG IMG_0847.JPG IMG_0848.JPG IMG_0850.JPG IMG_0853.JPG IMG_0854.JPG  

恭喜所有得獎的哥哥姊姊!你們好棒!!

 

IMG_0843.JPG  

阿加哥哥得了好多獎而且他的照片也太驚悚了吧!!!

IMG_0868.JPG 

今天的台務會議很特別,因為君君助教要離開了,但同時青青助教要來囉!

(鼓掌!)

青青助教新上任好辛苦喔!她跟大家講話的時候還不小心哭了,青青助教要加油喔,大家都會陪伴你的,也要請你多多照顧大家了!

君君助教離開電台之後也要快快樂樂噢!電台的大家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IMG_0878.JPG IMG_0879.JPG   

電台的哥哥姊姊都好可愛喔!期中過了,還有七個禮拜,還是要繼續做好聽的節目和專業的新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