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jpg

 

今天是母親節,祝全天下的偉大母親,Happy Mother's Day!

也要感謝那些參與政大之聲溫馨五月送心聲活動的孩子們,

媽媽們應該都已經收到大家的祝福了!

再次謝謝大家,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幫大家! 平時比較沒那麼感性的DJ阿新都忍住衝出播音室大喊:"也太感人了吧!"

阿新的媽媽雖然不在身邊,但能幫大家傳達心意,我也感覺在跟自己的母親對話一樣!


這邊把當天的節目內容整理了一下,如果你錯過了給媽媽的call-out或是她沒能聽到

可以現在就放給她聽聽!


我是誰:王奇奇

想跟媽媽說:

親愛的老媽,上來台北也四年了,每次只要難過悲傷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我真的好幸福,可以當妳的女兒

每次跟朋友說,我有這麼好'開明'善良的媽媽的時候,我都感到很驕傲,真的離開家鄉才知道,家裡的懷抱最溫暖,媽媽的愛最實在

母親節又到了,今年還有很多個以後,都還想一直跟妳說,媽咪 我真的好愛你!^_^

 

我是誰:股股

想跟媽媽說:

媽咪~這些年你辛苦的拉拔我長大,從未喊過一聲累,雖然我很少向你表達愛意,但你對我的關心我都知道,我只想說,媽咪你辛苦了,我已經長大可以幫你一起分擔所有的事,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我是誰:特特

想跟媽媽說的話:

親愛的老媽,今年母親節沒辦法回家陪你有點難過,但是今年是我自己覺得最開心的一年,因為你漸漸恢復健康了!改天我們一定要一起去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