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爆音DJ的朋友看過來!

爆音DJ開始揪團囉!只要來政大之聲部落格跟爆音DJ當朋友,就有機會拿到象徵友誼的友情小禮資生堂安耐曬(ANESSA)旅行包!

爆音DJ揪朋友

桌布下載 

 

活動辦法

高人氣’s朋友

在部落格上人氣最高的前10名好朋友,就能拿到安耐曬旅行包喔!

只要跟爆音DJ本人拍照,並留下基本資料,工作人員就會把照片上傳到政大之聲部落格。

和爆音DJ合照的好朋友都有編號,快邀請好朋友們一起來部落格投票衝人氣,人氣最高的前十名,就能拿到友情小禮。

另外,6/5爆音DJ還會邀請高人氣的好朋友們上政大之聲的節目喔!

Tips

爆音DJ何時出現?

現身時間:5/6(三)、5/8(五)、5/14(四)的中午12151300

出沒地點:政大校園和附近店家都有可能喔

 

超幸運’s朋友

隨機抽選10名投票的好朋友,爆音DJ也要送你安耐曬(ANESSA)旅行包喔!

留言方式

投票:我要投給*號。

原因:投給這位朋友的理由

聯絡資料:政大學生留下學號,非政大學生留下手機號碼就可以囉!

我們會隨機抽選10名幸運朋友可以拿到友情小禮唷!

範例:

我要投給3號。

阿璇好正唷!

942090** / 0911-98**5*

 

投票截止時間2009/05/31

得獎名單公布2009/6/2

領獎時間2009/6/42009/6/11

領獎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地下一樓 政大之聲實習廣播電台



贈品資訊

資生堂ANESSA防曬旅行包

珠光防曬露--SPF50+‧PA+++(2).jpg  安耐曬全能潔膚油.jpg    黃金防曬露-SPF50+‧PA+++.jpg

 

*主辦單位:政大之聲實習廣播電台

*贊助單位:資生堂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修正與更換贈品權利:贈品以實物為主,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