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爆音小DJ~呀呼~~~~~~~

星期四真的是政大之聲的K歌之夜耶~好多節目在唱K歌!

晚上7點的時候,麵麵和蒨蒨主持的K級娛樂也會唱K歌,聽說蒨蒨很不會唱歌,好期待喔!我今天沒有很認真聽因為那時候我在吃飯,對不起~下禮拜我會準時收聽的!


晚上8點報完新聞後,805分就開始了摸摸貝貝KTV

摸摸貝貝KTV是上學期摸摸貝貝糾察隊變成的節目喔!本來以為她們會變得更專業,不過好像沒有耶!但還是很會搞笑捏!酷唷!

而且聽說她們是因為太喜歡在摸摸貝貝糾察隊找到機會就亂唱歌,所以大家才一直叫摸摸和貝貝去做KTV的節目啦!

而 且摸摸貝貝KTV最好玩的單元是摸摸貝貝PK賽!這個單元好像是會邀請來賓跟主持人PK耶!我覺得摸摸和貝貝很奇怪,為什麼要找別人來踢館呢?是真的以為自己唱很好嗎?哈哈哈~而且這個單元的片頭超級白癡的,真的很難想像兩位主持人的腦袋在想些什麼耶...為什麼她們兩個明明都已經是超過20歲的大人了, 居然感覺比我還幼稚呢?真是太奇怪了太奇怪了阿!


摸摸貝貝PK賽的片頭(照片是她們兩個太想紅硬要加上去的啦!)

 

今天PK的來賓是星期三中午的Music Station主持人君君,唱了一首非常動人的情歌,所以摸摸立刻失敗!!!!

好可憐唷~QQ

每週主題好像都不一樣耶!大家有興趣也趕快上節目唱歌吧!我也想唱啦~~~~


阿!如果沒辦法準時收聽該怎麼辦呢?要記得到政大之聲的網站隨選收聽喔~http://www.vnccu.ncc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