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嗎?政大之聲開播至今已經第三週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準時收聽呢?

 

不管校園還是社區,政大文山新聞都會將最新最詳盡的新聞報給你知喔!

 

 1  

 

政大文山新聞內容涵蓋政大校園以及文山社區的大小事,除此之外還有詳盡的新聞專題,帶您了解新聞事件背後更深的秘辛。

 

開學以後每天都可以在電台看到很多新聞部見習記者,忙著錄乾稿、剪話帶,

 

每條小小的新聞,都是小記者很努力經過找線索、約訪、錄音、剪音檔等程序才做出來的,都是小記者們的心血啊!

 


 

2  

 

 

 

而新聞專題的製作,小記者們和LEADER更是不敢馬虎,大家可以在每週一的風雩或傳院看到一坨一坨的人兒絞盡腦汁、挖空心思,就是為了要呈現給大家完整有深度的專題內容。

 

3  

 

 

 

每篇新聞都會經過資編、組長、小記者檢討,大家都很認真喔!

 


 

政大之聲FM88.7每天也會公布新聞提要,千萬別忘記和爆音DJ一起鎖定每天下午一點和晚上七點的政大文山新聞時段哦!如果你跟爆音DJ一樣想要了解更詳細的新聞內容,也可以上政大之聲官網(http://www.vnccu.nccu.edu.tw/)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