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爆音DJ一樣元氣滿滿!要跟大家特別介紹一個人物!

就是爆音家的媽媽-爆米花女士~

 

我的媽媽是一個家庭主婦,
有點嘮叨又有點貪小便宜,
偷偷藏私房錢偷偷買東西,
如果我不乖會像魔鬼一樣!
媽媽也有點愛漂亮,所以每天頭上都會帶不一樣的花!

雖然聽起來有點可怕,

但是,

我還是好喜歡媽媽!

 

因為我知道:

她的嘮叨都是為我好,
省下來的錢是幫我們加菜,
偷偷買的東西都是我的新衣新玩具,
兇完我之後都會偷偷哭泣,
如果我說媽媽漂亮的話,她就會臉紅紅像化了妝一樣~

  mother.jpg

再怎麼樣,

她都是最疼我的人!

 

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