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爆音DJ我總算揪完所有的朋友囉!!!

大家趕快來幫我選擇好朋友啦~總共有61組人馬要當我的好朋友耶,我不知道該選誰,最多只能選出10個阿...

總之大家快點票選你心中覺得最適合當我好朋友的候選人,這樣我就會送那10個最高票的人友情小禮~資生堂的ANESSA(安耐曬)防曬旅行包!!!

至於投票的人,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所以我也會隨機選出10個人送你友情小禮喔!

好!大家快投票吧!截止時間是2009/5/31~

 

分隔線_花.gif  

那要怎麼票選呢?

支持1號~21號候選人的,請到The First Day_爆音DJ揪來的朋友投票

支持22號~41號候選人,請到The Second Day_爆音DJ揪來的朋友投票

支持42號~61號候選人,請到The Third Day_爆音DJ揪來的朋友投票

 

在該篇文章下留言投票就可以了:我要投給幾號?為什麼?我的學號是?(政大學生留下學號,非政大學生請留手機號碼)

 

分隔線_花.gif  

投票截止時間2009/05/31

得獎名單公布 2009/6/2

領獎時間 2009/6/4~2009/6/11

領獎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地下一樓 政大之聲實習廣播電台

 

*主辦單位:政大之聲實習廣播電台

*贊助單位:資生堂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修正與更換贈品權利:贈品以實物為主,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