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爆音DJ好久沒有寫日記了,之前一直到處去別人家串門子,累死了!(擦汗)

因為政大之聲和政大畢委會感情一向不錯,所以之前陳珊妮老師擔任政大徵才博覽會大使時,畢委會也安排一個專訪給我們唷!很棒吧~

原本以為陳珊妮老師會很兇,但她那天心情看起來很好呢!讓爆音DJ也開心起來了!YA~

恩,你看看,我們出動了好多人迎接珊妮老師耶,除了訪問新聞,還有錄影喔~

影片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大家來看看我們政大之聲的帥氣哥哥和漂亮的姊姊們吧!是已經從電台畢業的莊文傑哥哥(他來幫忙攝影喔),還有幫Momoko代班處理雜事的唯宸哥哥,以及可愛的拍照姊姊侑侑,還有兩位很棒的記者兼幫手大牙姊姊和翌真姊姊。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的樣子耶!

訪問陳珊妮

不管怎麼說,珊妮老師還是很正阿!而且好瘦...她在前排,臉還這麼小...那我也去減個肥好了,哈哈哈!

來聽聽珊妮老師的聲音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