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政大之聲休息了一個學期總算要開始了!好期待喔!

不過在正式開播之前,我們這些電台助理當然要先好好魔鬼訓練一番,免得讓別人覺得我們很不專業啦!所以才有今天的寒假訓練。

整個寒假我都懶懶散散的,突然這麼早起真的很不習慣耶!不過身為政大之聲的吉祥物還有精神象徵--爆音DJ,我絕對不能愧對我那一頭燙的爆爆的頭髮,一定要用爆炸性地元氣衝到政大之聲啦!

一走到傳播學院,一樓就是一群穿著黃澄澄台服的主管們,我最喜歡黃色啦!充滿活力健康的感覺!這些主管好辛苦叫我們填這填那,想必他們也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幸好主管們長得都還不錯,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喔,呵呵~

主管們

QQ不過我還是有點晚到,很多其他助理都早早就到,位子早就被坐光啦,我這個可憐的吉祥物只好縮到後面角角,開始收心準備要開始寒假訓練!

台務會議現場

一開始,美麗三朵花的公關部好貼心喔,準備了一個好好玩的團拜活動叫做"新春團圓大對抗",祝賀大家又團聚在一起啦!我們還站起來念新春賀詞呢!希望我今年也真的能跟誓詞一樣過的順順利利~

後來王彤姊姊叫我們分成兩隊,團團隊和圓圓隊,我是在團團隊阿~團團隊加油!圓圓隊也不錯啦!首先要各派五個人上去玩OOXX,看到大家出糗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耶!

第一題答案是O

佩珊姊姊超厲害的,雖然黑黑小小的一隻,但腦袋好像轉的很快,一路勇奪冠軍!獎品是抽紅包,誰知道冠軍居然抽到"抱",也就是讓上學期選出來的電台情人抱一個!喔我的天阿,要是我是佩珊姊姊一定很想死阿~看她一臉委屈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大獎是:電台情人熊抱一個

然後因為我們團團隊贏了所以選擇下一關後攻!然後王彤姊姊叫我們每隊派出三組人馬,也不知道要玩什麼,結果等到公佈才知道是玩英文比一比!天阿!幸好不是我上台,我的英文很爛阿!圓圓隊因為是先攻沒有時間想對策,表現的比較慌亂一點~我們團團隊可是氣定神閒呢!第一回合平手,所以立刻進入第二回合!這次超厲害的夫妻搭檔貝拉和邱偉誠再次發揮實力,不斷答題成功,我們也一直歡呼!總之讓我們下面的人看得有開心又緊張~

團團隊邱偉誠很會猜呢 團團隊超厲害選手貝拉

歡樂結束!開始正經的台務會議。這學期要注意的事情還是很多,我都趕快把這些重要事件記在我的個人行事曆上,免得我忘記就糗啦,萬一我沒出現大家怎麼知道我們是政大之聲呢!然後還要審預算,哎~好像花了很多錢,希望學校可以更重視我們,給政大之聲多一點經費,我們才不會一直如此窮困阿~再這樣下去政大之聲就要因為沒錢關門了,那我也沒頭路啦!!!

下午的全台教育訓練,這次邀請高莞珺,課名是:這不是一堂行銷課。高莞珺是電台畢業的廣告系學姊,也是前副台長喔!而且因為他不是學校的教授,也不是業界那種大人物,所以更能用我們的角度出發,講解行銷原理和案例,然後一直引導我們思考政大之聲還可以做什麼,上的好棒喔!拍拍手啦!

全台教育訓練講師_高莞珺

上完課就趕快回家休息啦!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訓練課程呢,繼續賈右!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