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之聲八八七,新聲招的就是你!  

 

想要有自己的廣播節目嗎?

聲藝超好.jpg 錄音.jpg 

 

七年級聲 獨立點唱盤 

 

 

想體驗廣播記者的生活嗎?

news.jpg 五晚.JPG 

 

想嘗試刺激的現場轉播嗎?

44屆文化盃轉播 Open Studio.jpg

 

這些願望全部都可以在政大之聲實現!

只要你是政大新鮮人—大一、碩一或轉學生,

 不限學院不限科系!

歡迎熱血新聲加入政大之聲!

 

 

    我可以加入政大之聲嗎?

只要你是政大新鮮人(大一、碩一或轉學生)

不限學院不限科系,對廣播有熱忱、想更了解電台生活者皆可報名!

 

    如何報名?有什麼手續或考試嗎?

購買政大之聲報名簡章(新台幣50元整),填妥資料及第一階段題目後繳回政大之聲(傳播學院B1)。第一階段通過後,進入第二階段的面試。面試通過後,就是政大之聲的新聲囉!

 

    哪裡可以買到簡章?

3/7(一)- 4/22(五)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都可以到傳播學院地下一樓的政大之聲購買唷!

3/30(三)- 4/1(五)中午12點至2點,羅馬廣場也有販售!

 

    我不了解政大之聲怎麼辦?

3/30(三)- 4/1(五)中午12點至2點,羅馬廣場將有政大之聲的攤位及學長姊,歡迎前往諮詢!

4/7(四)& 4/8(五) 中午12點半至2點在大勇401有招新說明會,將會詳細介紹政大之聲,有興趣想多了解的話別錯過囉!

除此之外,還可以上政大之聲的官方網站(http://www.vnccu.nccu.edu.tw)及部落格(http://vnccu.pixnet.net/blog)了解政大之聲的組織架構與日常生活。也歡迎加入政大之聲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nccu),按個讚就能即時追蹤最新消息或是和DJ聊天!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在這篇文章下留言,或直接撥打電話詢問02-2938-7148。

 

    第一階段的筆試會很難嗎?我不是傳播學院的學生會寫嗎?

筆試不難唷!政大之聲希望透過第一階段的筆試初步認識報名者,所以內容並無廣播原理或是傳播理論,而是你的個人經歷、對廣播的認識、以及對政大之聲的瞭解程度。不是傳播學院的學生也不用擔心喔!

 

* 面試內容是什麼?要做什麼特別的準備嗎?

面試內容分為面試對談實務操作,面式對談將會有三至五位面試官和你面談,讓我們對你有更詳細的了解;實務操作則是政大之聲節目與新聞部門的簡易考核,透過實作與討論的方式讓我們能更清楚你是否具備電台人的特質與潛力喔!面試前只需要多收聽政大之聲和業界電台的節目和新聞,並向認識的學長姊諮詢政大之聲平日的工作內容即可!沒有認識的學長姊也歡迎親自到電台諮詢,我們都會熱情回答你喔!

 

3/7(一)-4/22(五)購買政大之聲報名簡章(新台幣50元整),加入政大之聲,人人都可以是DJ!

招新販售地點:政大之聲(傳播學院地下一樓)

 

 3/30(三)- 4/1(五)12:00-14;00羅馬廣場:販售報名簡章

4/7(四)& 4/8(五)12:30-14:00   大勇401:招新說明會

 

以下是政大之聲招新重要時程,請欲加入的熱血新聲密切注意時程!

3/7(一)- 4/22(五)  販售報名簡章(新台幣50元整)

4/22  18:00前           將報名表連同筆試資料繳回政大之聲
4/25(一)                 於政大之聲網站及部落格公佈第一階段筆試錄取名單
4/26(二)- 4/28(四) 至政大之聲填寫面試時間
4/29(五)                 於政大之聲網站及部落格公佈第二階段面試分組名單
4/30(六)、5/1(日)  第二階段面試
5/9(一)                   於政大之聲網站及部落格公佈錄取名單
5/10(二)- 5/24(二) 新進助理報到

官網線上收聽:http://www.vnccu.nccu.edu.tw

給個讚吧:http://www.facebook.com/vnc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