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就等故事都經過


0319  

 

樂評人 夢露(硬地街/夢露)
專輯名稱 就等故事都經過
歌手 絲襪小姐
發行日期 2010年04月30日
唱片公司 亞神音樂
音樂類別 獨立



噓!該聽歌了。

這幾年台灣出現許多嘻哈歌手,有一陣子台灣紅不起來的嘻哈饒舌,最近他們做到了。2011年『人』這張專輯造成轟動,是台灣饒舌音樂這幾年最耀眼的一張作品。而完成這張專輯的歌手,是台灣最具話題性的地下饒舌傳奇人物,也是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 路透社等國際媒體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他是大支。

這幾年大支都去哪了?其實在發完『人』之後他又緊接著去準備下一張『不聽』,首波主打是與傳奇DJ Premier合作的「經典」,百分之百來自美國東岸純正的Scratch加上大支台味十足的口氣,是首不得讓你不聽的好作品。這張專輯結合了與許多音樂人合作的靈魂,我們看見陳珊妮、戴佩妮、李嘉用不同的方式刺中你的聽覺,黑暗中的珊妮老師與迷幻毒品歌曲結合,Penny甜滋滋的嗓音與大支結合出不一樣的歌曲,台語女歌手李嘉也現出在饒舌界的處女秀,演繹各位男男女女生活中各種白癡又真實的劇碼,真夠味,這就是屬於大支要給你的台灣味!專輯的最後一首歌是與傳奇DJ Premier合作的「經典」Remix,最極致的合作與混音,來自全世界各地優秀的DJ一同跨刀,展現最硬最嗆辣的世界和平訴求。

最神奇、最有誠意的一張台灣饒舌音樂專輯,十一首歌曲給你更不同的大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