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學校附近
或是學校的各個角落
看見政大之聲的節目單
以及雙周新聞精選

1213  

這可都是我們每個人每周
辛辛苦苦去放的阿
希望大家都有看到
認真的拿起來看看 或是收聽唷~

是說小編每次放雙周精選新聞
都覺得自己很尷尬
雖然每兩周來放一次
但每一次都像新的開始
會被疑惑的看了兩眼
再詢問一次可不可以放..
因此...小編在內心深深懷疑...
'' 摁...店家大概不記的我是誰吧.. ''
(我的存在感...............哀...........)

我學期初幻想的那種..
「呵呵呵 阿姨我又來惹~
『哎唷XXX你來瞜~ 這周的新聞又被拿光了 你快點來補拉~
原來.. 就只是幻想..... 哀..


不過今天呢..
當小編我一如往常的
拿著相機和雙周精選新聞單
到某店家發放時
老闆娘竟然親切的說了
「來瞜?放老地方

當我拿起相機拍照時
「又拍?! 哈哈哈不是每周都在放嗎?
阿是學長姐要看你們有沒有乖乖放是不是?」
天阿!! 老闆娘竟然偷偷每周觀察我
還知道拍照的用意XD
哎呀~ 小編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這兩周一次的現身
還是有人注意到的阿!!!!!!!
因此小編決定以這張照片為封面!!
紀念之!!!!!!!!!

總而言之就是....
附近很多店家或是學校各個角落
都會放置我們的雙周精選新聞單唷~
歡迎大家取閱
這每張紙後頭都有
無數政大之聲的人們付出和心血~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