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時間來到了12月初
大家是否如願的度過了期中考呢?

 

不管順利與否,
相信大家最近都可以在學校聽到陣陣的歌聲響起,
那是因為在12月7號 也就是這星期六!!!!!!!!!!!!!!!!!!!

政大會舉辦文化盃合唱比賽,
各個系所以校歌和自選曲總共兩首歌曲參加比賽,
獎項分為一到六名、最佳伴奏、最佳指揮、最佳精神、最佳舞台呈現
在政大四維堂舉辦文化盃

1205  

無法前往政大觀賞文化盃比賽的朋友

也不用擔心!!!!!!!!!!!!!!!!!!!!!!!!!!!!!


因為政大之聲將會全程轉播

可以到我們的官網即時收聽(http://www.vnccu.nccu.edu.tw/) ,
最近更有預測投票的活動可以參加(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vb.130273383789613&type=2),
預測投票還可以抽專輯

 

當天除了轉播之外,
政大之聲也會在四維堂前擺攤
只要一起玩小遊戲和打卡合照,
豐富的獎品更是拿不完喔!!!!!!!!!!!!!!!!!!!!!!!

 

趕快收聽政大之聲文化盃轉播,
偷走你的心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4%BF%E5%A4%A7%E4%B9%8B%E8%81%B2%E6%96%87%E5%8C%96%E7%9B%83%E8%BD%89%E6%92%AD/130273383789613?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