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大家久等拉,政大之聲於10月1號開播囉!!!!!!

我是最可愛的爆音DJ。

為了告訴政大學生這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政大之聲裡的DJ們,準備的一系列的活動唷!

像是在校園進行遊行宣傳,呵呵我也有去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呢?

政大之聲的DJ們也在遊行的時後發新的節目單,還有一些紀念品!

爆音DJ我看著新的節目單有好多有趣的節目耶〜令人好期待(扭!!!

1  

 

電台的DJ們也在羅馬廣場架設了政大之聲的攤位,政大的學生可以來這裡點歌、說心情。

更重要的事,還可以跟我一起照相,上傳到FB蒐集好多讚讚,得大獎!!

 2  

快看~~這是我和帥氣的電台DJ照相,政大之聲充滿活力和熱情,還請大家未來一學期多多指教

527608_528818870468138_1798488322_n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大家的支持

相信電台的DJ們會繼續帶來更有趣更勁爆的內容和超好聽的音樂。

密切注意政大之聲FM88.7〜

爆音DJ&政大之聲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