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

面試當天穿著乾淨、清爽、有禮貌即可,不必過於正式也不要太誇張。

事前準備

建議利用官網的[隨選收聽]功能,收聽政大之聲晚上八點的音樂報榜節目,或業界的廣播節目、並多熟悉專輯介紹,多看、聽政大之聲官網首頁的廣播新聞,或收聽業界的廣播新聞並讀新聞稿練習口條。

面試共有三個部份

I. 口試:

和面試官一對一面談,主要針對第一階段的筆試回答內容進行深入瞭解。

 

II. 節目部:

1. 收聽音樂報榜節目:找出節目缺點,建議多聽廣播節目或政大之聲晚上八點的音樂報榜節目,培養對廣播節目的敏銳度。

B. 小組合寫一份報榜節目的企劃書:當天會給予報榜節目的企劃書範例,主要希望應試者合力規劃一個報榜節目的流程與單元規劃。

C. 錄音30秒:當場介紹一張專輯並主持,建議多看專輯介紹並訓練口條。

 

III. 新聞部:

A. 唸一段廣播新聞並錄音:建議多聽政大之聲官網首頁的新聞或業界的廣播新聞並練習口條。

 

B. 小組合寫一則專題新聞,主題為「日本大地震」,請務必先看過日本大地震

的相關報導新聞,當天小組會討論相關議題。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2938-7148。

政大之聲祝您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