玳瑁紅點娃.gif 聖誕樹綠娃.gif 禮物星綠娃.gif 鬍子點紅娃.gif 

 

齁齁齁(聖誕老公公笑聲),大家的聖誕節過得如何呢?

接著就要跨年囉,好興奮唷!

快和爆音DJ一起來看看政大之聲怎麼過聖誕的吧!

 

 IMG_0305.JPG 

看起來有點陰森...不是啦!走廊兩邊掛上了一閃一閃的燈飾,還有大家的聖誕掛襪!

每到12月,政大之聲的台胞就會在走廊上掛襪,彼此送小禮物小點心,溫暖大家寒冷的心。

IMG_0310.JPG 

咦?這些袋子怎麼掉在地上...?因為禮物實在太重啦!這些哥哥姊姊太受歡迎了,結果掛禮物的竿子承受不了滿滿的祝福嚴重變形還掉下來!

不過光是掛襪,好像有點無聊,因此................

IMG_0316.JPG 

啊重點不是肌肉男啦,是創意掛襪投票!獎項有最性感的掛襪最喜歡的掛襪最有創意的掛襪。期末台務會議會頒獎給這三位得主,爆音DJ有偷看到獎品,超棒的!

 

今天帶大家一起欣賞台胞們創意掛襪!

IMG_0309.JPG 

這是爆音DJ覺得最經典最正統的聖誕掛襪,還有兩隻小麋鹿。

IMG_0302.JPG 

紅色的牛仔帽搭配紅白塑膠袋真是太衝擊了!

IMG_0307.JPG 

據說這是目前最性感的掛襪得票數最高的聖誕掛襪唷!猛男的肌肉真是太害羞了!

IMG_0308.JPG 

猛男的旁邊還有兩個很妙的掛襪,分別是小綠花洗衣袋和粉紅色網襪?不是啦,這是裝冬粉網袋~不過好像太小了耶,感覺沒辦法塞太多禮物。

除了掛襪之外,台胞還一起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唷!小天使要偷偷地照顧自己的小主人,而這本聯絡本就是提供大家和自己的小天使或是小主人對話啦!

IMG_0311.JPG  

來看看大家都在裡面留了什麼話!

IMG_0312.JPG IMG_0313.JPG

湯爸發出了「好餓」的哀號聲,他的小天使好像沒有餵飽他耶。

哇,內克的小天使送給內克蠻牛耶!蘇菲就沒那麼幸運了,她的小天使好像還沒有照顧她。

IMG_0314.JPG IMG_0315.JPG 

學誼哥哥的小天使送給他一顆鐵蛋,但是學誼哥哥好像不太滿意唷。真妤姊姊的小天使還不見蹤影!真妤姊姊都哭了!

爆音DJ每天都會準時收看小天使小主人聯絡本,因為裡面實在太精彩囉!

 

帶大家參觀完政大之聲一年一度的聖誕掛襪盛事以及小天使小主人聯絡本後,接著要用小故事和聖誕歌曲祝福大家快樂渡過2010年的最後幾天!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變帥變美麗!政大之聲還會繼續陪伴大家唷!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