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音DJ完成版2.gif 

大家好~我是爆音DJ~
剛剛開學電台就忙得天翻地覆,爆音DJ看到大家累累都好捨不得喔~
因為爆音DJ每天只要在電台玩就好了,但是電台裡的哥哥姐姐還要忙碌學校的課業,如果哥哥姐姐被當了,電台就沒有好聽的節目可以聽了嗚嗚!
希望大家都可以兼顧生活、社團、友情和學業唷!

爆音DJ知道大家剛開學的時候很忙,另外請PTT的王牌DJ金寶幫我們一起播政大之聲喔!
除了政大之聲網站可以線上收聽外,週一到週五晚上七點到八點打開PTTradio就可以聽到政大之聲的節目囉!
也可以去PTT上的PTTradio板推推文和鄉民們湊熱鬧!

週一是由Samily和拉伊薩主持的蒂爾特的異想世界,介紹很多電影的相關訊息喔~
週二是George主持的流行不打烊,會帶給你很多西洋新鮮報!
週三是YO仔和香香主持的東洋搜查線,要給你更多東洋好音樂!
週四是來自小虞樂樂的娛樂新幹線,帶給大家娛樂圈的火紅資訊!
週五是由升key和降key主持的K歌大嘴巴,和你一起線上K歌不停歇~

PTTradio網址連結:http://pttradio.net

另外,每週一晚上十點和每週四下午六點,打開收音機或是政大之聲網頁,也可以聽到PTTradio的精選好節目唷!

週一晚間十點是由金寶與同學們主持的「夜間航線」,是由金寶與各校的同學們對談,
週四下午六點則是由DJ阿國主持的「阿國的快樂生活」,會訪問很多網路名人或明星唷!

政大之聲線上收聽:http://www.vnccu.nccu.edu.tw/

再忙,也要聽政大之聲唷!
爆音DJ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