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大82校慶,政大之聲也很賣力地進行一整天的轉播活動喔~

今天的校慶特別節目也都很有趣,有人介紹政大建築物巡禮,還有政大漂亮的好山好水,或者是政大附近很有特色的餐廳或是有特色的人,還有爆音DJ也很喜歡的駐校藝術家,真的很棒耶~~~

轉播結束,大家都很認真在開檢討會喔!幸好這次轉播活動很順利,尤其是記者組真的是很辛苦,在很短的時間裡寫了好多新聞稿,又把新聞寫的很好,真的非常厲害耶!下次爆音DJ也要變得跟他們一樣厲害!

 

 

IMG_7193.JPG

IMG_7212.JPG

IMG_7222.JPG

 

除了有主持人們連番上陣,為大家報新聞,爆音DJ也很賣力到校園裡面到處宣傳呢!

爆音DJ也很喜歡校慶喔~看到大家拼命跳啦啦或跑大隊接力也很羨慕耶!明年政大之聲也來跳啦啦和跑大隊接力啦!爆音DJ也要參加喔!

你們看!我在學校裡面找到好多人喔~大家都很喜歡我,我也喜歡大家~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耶!耶!萬歲!

最後還是要特別表揚很辛苦的人喔,總召邱鈞彥、導播蔡宜珊、記者組長廖智怡、宣傳組長宋文蒨還有機工組長李雅雯,大家都好棒喔!不過每個人都是最棒的!耶~

明年校慶的時候,大家也是要繼續聽政大之聲喔!

校慶的爆音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