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政大校慶當天,政大之聲DJ與主播群陪你一起瘋生日PARTY

 

最正點的新聞資訊

四名權威主播,十一位專業記者,給你燙手報導!

最新最快的運動會與賽事連線報導。還有最完整的駐校藝術家以及校慶系列活動彙整,從中午十二點開始到下午四點,整點時刻最正點的校慶新聞,保證給你新鮮的新聞!

 

最新鮮的特別節目

五大特別節目,十名熱血DJ,陪你一起High翻天!

沒趕上每一場駐校藝術家活動,沒關係!政大之聲給你最完整最有深度的崑曲與歌仔戲介紹,給耳朵一場傳統藝術的饗宴。

哪些是政大不可不去的景點呢?愛上政大的裡由,從認識校園的風光景點與道路開始,政大之聲跟你一起背上背包遊戲校園。

奇人異事排行榜,文山區大笑料,想知道你錯過了一年以來哪些最令人噴飯事情嗎?政大之聲特別節目政大榜榜堂,5/20正式開堂!

建築中的巧思,屋頂上的眷戀,通通都在政大之聲校園建築巡禮特別節目,帶你聽見來自磚瓦中的一篇篇美麗故事。

迎接八十二,揮別八十一。一年走來政大哪裡變了?又有了什麼新措施新氣象呢?政大最前線帶你從新建設中挖掘背後的校園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