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期三晚上六點

青春TALK秀的主持人子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做政治節目的心情喔!!

 

其實我一開始就知道

做政治節目不容易

這個節目一直都讓我壓力很大

我也真的很努力想要做好這個節目

 

「政治這麼枯燥妳幹嘛還要做

我常被這樣問

但我一直都覺得

政治是一個國家的根本

經濟再進步 科技再發達

就如同現況大家有目共睹

政治一亂 國家大亂

 

我承認政治有讓人失望之處

然而我一直都很相信

一個有素質的學生

特別是大學生

應該是要關心政治的

你可以討厭政治現況

但你不能因為失望 厭惡

而冷漠

因為它與我們的生活是這麼地息息相關

而政客就這樣在我們的放縱與漠不關心下

一次又一次 騙了我們

 

社運或是學運

不論在那個時代

發動者總是被認為是偏激份子

在過去封閉的時代如此

在現在開放的時代抑是如此

 

大家總笑他們

是激進派的

幹麼這麼無聊

等等等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

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社會會是如何

老梗一點

如果沒有國父

我們的世界會是怎樣的樣貌

 

所以我覺得

政治其實很需要大家的參與

 

再來我要說的是

就像聽音樂

大家有自己主觀的喜好

同理

為什麼對政治不能有立場?

若有立場就是激進

那有喜好就是偏激?

 

我並不認為有了立場代表我偏激

我只是對於一件事情

在經過了解了以後

有了看法罷了

 

哈哈

說了這麼多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收聽我們的節目喔

 

現在

我們節目有兩個單元開放大家的參與!!!

收先是第二單元

政治擂台賽

每週將會有不同的主題進行辯論

歡迎各位聽眾報名當評審

我們回在節目中Call-Out給你喔!!!

 

再來是第三單元

政治1999

如果大家在生活中友任何公眾事務的問題

都可以告訴我們

我們會透過Call-Out

替你們打給相關單位尋求解答喔!!

 

我覺得呀

其實學校內的問題很多

只是有些時候學生有點可惜的是

沒有反應給學校

所以我們會在這個單元中

積極向校方詢問

並督促校方給個進度

 

哈哈

我們的節目是星期三晚上六點七點

大家要記得收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c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